ao3:KesanDown
wland:KSD uid:29835
目前主吃原神【主羽枭/枭羽无差or互攻:个人吃互攻无差,但产出作品并不一定。】

一个爱好过于广泛的半吊子,分身无数,云亦芊芊,Kesan/Kesan Down/KSD/KessD,睦诗,谯风离,任谡,谡瞎……如果你看到这些ID的话,那大概都是我
bilibili:@一只谡瞎
weibo:@KessD
半次元:@KesanD
twi:@Kesan_Down
pixiv:@Kesan D.

【羽夜枭行万圣7h】16: 00 时空的距离【无差】(内附短文)


  ※※ 假如迪卢克和克里普斯老爷一同故在几年前那次邪眼虐的事件里……


  • 两个色调,各两种清晰度(前两张1080,后两张4k)

(已关闭版权水印,如果有人想抱回去做壁纸请随意(真的有吗?))

(4K的图片似乎lofter有压缩,长边只有3000像素,请谅解)

上一棒:  @暮雨啊暮雨 

下一棒:  @矢野奈准 


《似是故人来》

(万圣节特殊旅行日志)

(剧本流短文)


    旅行者:(嘟囔)说起来也快到日子了,不知道提瓦特有没有万圣节啊……

    派蒙:万圣节?旅行者你也想吃好吃的了吗?!

    旅行者:啊?等等,你知道万圣节的吗?

    派蒙:那当然知道啊,“不给糖,就捣蛋”日嘛!嘿嘿,我们一路上认识了这么多人,去找谁要糖呢……香菱不知道会不会做糖啊,嗯嗯……

    旅行者:不同的世界真是有奇妙的相似之处呢……


    万圣节当天,旅行者带着派蒙回到了蒙德。


    派蒙:虽然蒙德的气氛是很好啦,但我还是想去看看香菱那里有没有什么糖——

    旅行者:你不是想吃糖,是想吃香菱做的饭吧?

    派蒙:嘿嘿,你懂我啦!所以为什么是来蒙德呢?

    旅行者:觉得这里会和万圣节比较合拍。

    派蒙:是这样吗……


    街边到处都是南瓜相关的装饰物,旅行者一时间恍然出神,似乎回到了过去某个和亲人一起度过的日子。


    凯亚:呦,这不是我们的荣誉骑士吗?

    温迪:哈哈,你好呀旅行者,许久不见咯!

    派蒙:卖唱的?凯亚?你们两个怎么凑在一起啊?

    温迪:(晃了晃手里的酒瓶)当然是因为我的好学生的特殊招待啊!旅行者,他家的……咳,天使的馈赠出品特调苹果酒,你要来一杯吗?

    派蒙:我也可以来一杯吗?!

    旅行者:可以吗?

    凯亚:虽然我是很想蒙德酒业兴隆,但给未成年和小小吉祥物喝酒这种事,还是不要做比较好。比起那个,我这里倒是刚好有一瓶葡萄汁,旅行者想的话,倒是可以尝尝这个?

    派蒙:葡萄汁?凯亚,你不是最讨厌葡萄汁的吗?怎么会随身带着这个?!

    凯亚:嗯……这可是我的一个秘密,关乎一个,重大的宝藏!不能说哦。

    派蒙:秘密……宝藏……!

    旅行者:……派蒙,清醒点,想想上次。

    派蒙:啊?啊!啊啊啊啊啊!凯亚你又骗人!

    旅行者:刚才温迪说,他家的……所以天使的馈赠的神秘老板,其实就是凯亚吧?

    派蒙:旅行者你不要岔开话题,凯亚他又——哎?天使的馈赠的老板就是凯亚?

    温迪:哎呀……不小心让他发现了,对不起哦亲爱的学生。

    凯亚:哼哼……敬爱的温迪老师,”风神亲自莅临指导西风骑士团与教会的行动纲领“,似乎是个不错的诗题?

    温迪:听上去太繁复了,未免有些拖沓,不如还是直接用“自由翱翔西风之鹰”更好啦。

    派蒙:哦,你们两个“老师”来、“学生”去的,原来是凯亚还在跟卖唱的学写诗啊?


    一阵肚子咕咕叫的声音从几人间传出来。


    派蒙:都,都看着我做什么!

    旅行者:是我有些饿了,大家想去吃点什么吗?

    凯亚:说起来,今天有特色餐品,蜜汁南瓜烧肉,确实值得尝尝。


    几人来到餐馆,点单坐定


    派蒙:呜啊啊!好多南瓜主题的好吃的!万圣节就是好啊……嘿嘿。

    凯亚:说起来,旅行者知道关于万圣节的古老传说吗?

    旅行者和派蒙:什么传说?

    温迪:什么传说?

    凯亚:老师就没必要凑这个热闹了吧?

    温迪:诶嘿,说不定凯亚你知道的传说,我正好不知道呢?

    凯亚:(清了清嗓子,低下声音)听说,万圣节这一天,是死去的鬼魂重返人间的日子。

    派蒙:哦,这个啊,这有谁不知道吗?旅行者?

    旅行者:我知道。

    派蒙:你看,连旅行者都知道。凯亚,你讲故事的功力下降了啊!

    凯亚:(仍然低着嗓子)这一天,是鬼魂唯一有可能复活的日子。他们会在人间游荡,寻找合适的活物,然后……

    派蒙:……然,然后?

    凯亚:抢夺活物的身体,由此复活。

    派蒙:!!!!!

    凯亚:仇人的身体往往是最适合复活的容器……小派蒙,你想想,你吃了那么多史莱姆,对那些史莱姆来说,你可能就是最大的仇人……

    派蒙:啊啊啊啊旅行者史莱姆要来复仇了啊啊啊啊啊!!!!!!

    旅行者:……全都是你自己吃的吧,跟我——

    凯亚:旅行者一路上也打败过不少史莱姆吧?还有丘丘人、盗宝团、愚人众……

    旅行者:——啊……

    派蒙:旅行者打败的,那——么多敌人也会——旅行者!我们去尘歌壶里躲起来吧?!

    温迪:哈哈,确实是我没听过的传说呢!

    派蒙:卖唱的你就不害怕吗!

    温迪:嗯?不怕哦!这么有意思的传说,我还想作诗一首呢!

    凯亚:哦?不知道老师有什么大作?

    温迪:(拨了拨琴弦)那我就来即兴演唱啦!


    “当日头逼近黄昏,死亡与新生在此相遇;当世界归于混沌,过往与现实一刻交叠。思念为引,清风指路,故人身后来……”


    派蒙:嘶……别,别唱了,卖唱的你今天唱的也太,嘶……阴森森……

    旅行者:凯亚!

    凯亚:嗯?

    派蒙:旅行者你喊那么大声干什么啊!吓死我……啊?凯凯凯凯凯亚!你你你你你背后!

    凯亚:啊?(转身)!

    凯亚:(呢喃)迪……卢克?

    派蒙:那个影子……凯亚叫他迪卢克?就是城外那个无名的酒庄里女仆长提到过的,已经……了的大少爷?!

    旅行者:嗯。

    派蒙:那——

    旅行者对派蒙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温迪:小派蒙,不如看看你背后有什么呢?

    派蒙:我?我背后能有什么……

    派蒙:啊,啊啊啊!史莱姆,好多史莱姆!!!!!!!!!!

    旅行者:温迪……

    派蒙:看上去都……好好吃啊!!!!为什么都是幻影,555555555555——

    旅行者:不会吧,温迪?

    温迪:咳咳,你要不要,回头看看?


Fin.


评论(9)
热度(329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SD | Powered by LOFTER